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完成新一轮党校培训

时间:2018-12-2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38

近日,我校举办第28期党校培训班,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同时,学校还对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在党校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马建明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理想信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二要坚定文化自信,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坚持笃学尚实,在知行合一中增长才干。

当天,党委书记马建明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为学员做首场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长期执政、长期执好政两个部分,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马书记报告把握主题、联系实际、讲得全、讲得透、讲得实,对于广大师生全面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期间,学校邀请南通大学成云雷教授作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复兴——学习党的十九大体会》专题报告,原党委书记朱千波带来《弘扬爱国情,传递正能量》专题讲座,他利用大量图片、视频等素材,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含义和表现,赢得了学员们的共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为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观看了央视《榜样3《不朽的马克思》等纪录片。

此外,学校还组织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邀请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周慧来博士为他们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专题报告,观看了央视《榜样3《不朽的马克思》等纪录片。

培训期间,各党总支还安排进行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主题活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