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师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931

 

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12月28日,学校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师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为获奖师生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校长方季红、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以及纪委顾剑锋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全体获奖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主持。

我校2018年度共获国家一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师生累计获奖50余项,200多人次。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在国赛、省赛及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学生代表牛玉昆、教师代表葛磊就大赛历程分享了宝贵经验。

会上,方季红校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学校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全体师生也提出新的期望,要立足当下,夯实基础,提前规划,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人才培养;要充分认识技能大赛的功能和价值,以技能大赛促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用技能大赛检验教育教学效果。方校长还提出,学校要形成技能大赛“三覆盖”局面,覆盖所有二级学院、覆盖所有专业领域、覆盖所有师生,人人参赛,提升我校的专业和实践能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金卫东副校长还就2019年师生职业技能大赛做动员工作部署。金校长指出要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提升改进,力争上游;要强化赛教融合和团队协作攻关的力度,注重大赛的资源建设和积累;要优化环节设计,做好参赛系列保障工作。(教务处供稿)

 

校长方季红等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