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一实践团队获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优秀实践团队奖”

时间:2018-12-3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32

1225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举办的“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2018第三届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传播力展示活动中,我校“行走的力量,远方的暖阳” 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奖”(全国前30强),三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实践教师奖”(全国50名)。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行走的力量,远方的暖阳”实践团队,在20187月份跨越近3000公里,不远千里来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在经过深山实地考察后,为当地村民开设电子商务课程培训、为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帮助当地农民搭建了一个网上商城,推广保山土特产。
    此前,在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的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中, “行走的力量,远方的暖阳” 实践团队被评为百强团队。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 成果遴选中获评百佳创意短视频、匠心传播好作品。(工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