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时间:2019-01-0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38

  

14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干部陆文娟、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省、市、区人大、政协委员、各部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党委书记马建明首先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报告。马书记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提升领导班子治校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开放办学,加强校园建设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对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分别作口头述职。他们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根据要求,会前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领导干部都通过内网进行了书面述职。

最后,与会同志还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