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腾迅企业邮箱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1-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81

各位师生:  

邮件系统是学校广大师生从事教学、科研、学习等活动重要信息传递工具,学校域名邮箱(@ntst.edu.cn)在互联网交流过程中具有官方身份识别的不可替代作用。

即日起,我校引入的腾迅企业邮箱正式部署上线并进入试运行阶段,邮箱统一域名为@ntst.edu.cn,登录地址:http://mail.ntst.edu.cn或直接单击学校首页左下角“公共服务——我的邮箱”,登录账号为工号/学号,默认登录密码为:Ntky+身份证后6位,例如:Ntky170140。极少数身份证信息错误的师生默认密码为:Ntky+工号/学号。大家可以在登录邮箱后绑定自己的QQ或微信,当办公OA系统内有待办事项时可第一时间收到QQ端或微信端消息提醒。

具体使用方法请详见使用手册(已放于图文信息中心部门网站——下载专区——企业邮箱操作手册)。如遇无法登陆的情况或有其他意见和建议,请致电图文信息中心史海雄老师(13235206675或66675)。               

                                                                          图文信息中心

                                                                          2019年1月9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