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开展2019年寒假校本教师培训

时间:2019-01-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89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19-1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寒假校本培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全体专任教师及兼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施祝斌教授围绕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教科研项目的实施,作了“成果导向、研教结合,全面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科研水平”专题报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教授就产教融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分享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经验;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以信息技术的合理运用与大家探讨了信息化的教学设计与教学实施;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宏彬教授围绕有效课堂的建设,阐述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沙洲职业工学院院长钱东东教授围绕新时代下教师教学能力新要求展开报告;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尹桂波教授作了“把握理念、掌握技术、建设能用好用的资源库”专题报告。专家报告既有高屋建瓴的政策解读,又有求真务实的工作分享;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给广大教师深刻启迪。我校葛磊老师展示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参赛体悟与经验。

副校长金卫东对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教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普及现代职教理念,夯实教改思想基础;要以优质课堂建设为载体,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学生学习效率;要不断强化政策引领,释放科研活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与激励制度,系统推进双创教育。(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讲座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