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课堂教学革命"大讨论

时间:2019-01-15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417

  

为了更好地延续学校组织的校本培训效果,工商管理学院于114日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如何打造‘金课’,消灭‘水课’”组织大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行政人员分别到不同教研室参与讨论。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基本形成以下共识。第一,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新时代的教师必须与时俱进,学习新事物,创新思维,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且这种需求较之以前更为迫切。第二,以学生为中心,关爱、尊重学生。深入研究学生需求,从教学内容、方法、手段、评价等方面进行改革。三、教学与研究相辅相成。在教学改革中学会反思,在反思基础上结合理论注重提升,不断提高科研能力。第四,学校需要做好顶层设计,改善教学条件,多途径支持和激励教师进行改革。

新时代对教师提出了新的使命。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教师。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