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1-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48

工商管理学院于117日组织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就课堂革命、督导工作、工作量计算、教学质量考核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以期将学校校本培训及教研室课堂革命大讨论的效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校本培训、教研室讨论结果及过去一年的工作体验,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想法。第一,教师个人精力有限,学校学院工作可依据教师专长有所分工,并依此将工作量考核、科研考核等适当调整。第二,课堂教学革命一人一品。每位教师选择一门比较重要的专业核心课程,进行革命,建设平台,其他同轨教师参与合作。第三,有效课堂评价的标准、工作量计算办法及考核方案需要提前明确并告知教师,以指导、激励教师改革。第四,督导工作导的作用需要大于督的作用。第五,学校学院管理要以人为本,关注教师所需。(图文/工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