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期结束会议

时间:2019-01-2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59

1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908召开了学期结束会议。

会上,任积丽院长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2018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全体教师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19年有更大的收获。此后,从招生、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部署。

张超一书记分享了四句话:“招生工作关系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就业工作关系学生的生存与发展”,“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关系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关联着招生与就业”。以此引发大家的思考,呼吁全体教师关注招生,重视招生,并积极参与招生工作。

会上,张超一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