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17

1月31日,按照市委第六轮巡察第六组对我校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和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部署,校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李建国同志到会全程指导,学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全面落实市委巡察组对我校提出的整改要求,全面认领问题和责任,深入对照查摆,从根源上深刻剖析,查找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校党委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会前,学校党委班子作了认真准备,开展面对面、一对一谈话谈心,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马建明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从政治上挖根源、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党性上查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强调要从党委班子做起,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之后,每位班子成员紧扣巡察反馈意见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上,李建国代表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讲话,对我校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巡察整改思想共识;二是发挥“头雁”效应,雷厉风行抓好整改;三是坚持两手抓,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四是有效履行巡察职责,共同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党委书记马建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切实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牢把巡察整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