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04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185

 

4月3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画英烈讲革命故事学英雄传革命精神”活动,来自室内设计2018级的新生代表们为革命英烈画像,讲述自己所画先烈的革命故事,以此致敬缅怀先烈。活动中,恽代英、赵一曼、邱少云等十位革命英烈的形象,在学生们的笔下以素描的形式跃然纸上。

另讯,清明前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2018级全体团支部书记手持鲜花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开展祭英烈献鲜花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全体学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敬献花圈、诵读红色家书等。

通过一系列的特别团日活动,引导学生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历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也倡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任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图/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