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建暨思政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1来源:宣传部点击:1788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度党建暨思政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现将研究课题结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研究成果可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等。研究成果需按照申报材料中约定的内容来完成。未经我会批准,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内容和参与人。

二、材料提交

课题负责人填写《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其中成果名称栏需填写研究成果的具体名称和相关网址链接。已录用尚未刊发的,可凭录用通知书原件进行预结题,并在成果形式一栏注明。520日前将《结题报告书》纸质稿、研究成果(学术期刊的封面、目录、文章所在页面等)复印件各一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为便于我会适时对研究成果汇编成册,请同时将《结题报告书》、研究成果电子文档发送至ntnyxcb@163.com,邮件主题栏标明“2018年度党建暨思政研究项目结项”字样,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赵艳,办公地点:立德楼304,办公电话81050686。

  

三、结项延期

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须5月20日前向研究会提交书面延期(中止)申请(延期一般不超过半年)(见附件2),经同意后,超过延期仍无法结题的,取消课题立项不能按期结题,也不提交书面延期(中止)申请,视为放弃,且取消2019年申请课题资格。

  

附件1党建暨思政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x  

附件2党建暨思政研究课题延期(中止)申请书.docx  

党委宣传部  党建暨思政工作研究会

2019411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