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我校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9-05-1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241

  

51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闭赛式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由学校王江蒙和曹晶华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再夺高职组团体一等奖白晓龙和陈前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竞赛为4个小时,是在一个指定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平台上实施,使学生的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到理实一体,学做合一,实现监测与治理的综合技能操作包括污水处理系统设计与计算、水样配置与测定、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部件与管道连接、水处理平台动力系统线路设计与连接、污水处理设备调试运行、污水处理厂水、气、声、渣污染因子的监测以及职业素养等内容。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定的任务书完成具体项目操作,裁判在现场完成评分工作,保证竞赛公正、公平。  

本届比赛59日至10日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79支队伍158名选手参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两位学生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最终从7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2年、2014年和2017先后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一等奖。同时,该校2018年还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