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荣获市委教育工委“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7-05来源:宣传部点击:6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氛围,6月14日,我校由赵艳、陆嘉慧、刘璐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代表市教育局参加了南通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决赛,获得三等奖。

5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复赛中,我校代表队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赵艳、陆嘉慧、刘璐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在全市开展第十二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际我校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参加本次竞赛,旨在让党员干部思想受教育、灵魂受触动,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监审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