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学院“水兵母亲城 寻海军之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泰州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9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509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90周年。机电学院“水兵母亲城 寻海军之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2日,一行28人赴江苏泰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渡江战役指挥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探寻水兵母亲城,追溯海军诞生之初,继承先辈遗志。看着一张张旧图片,一段段文字书信记载,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回顾革命历程,仿若置身当时历史场景中,为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震撼。徜徉馆中,一种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也更加坚定了自身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