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9-07-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967

 

 

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马建明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学校内设机构调整批复以及学校中层换届干部任职决定,纪委书记顾剑锋对换届后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中强调,召开本次集体谈话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搞好衔接,促进工作。马建明指出,这次干部换届工作面广量大,但整个换届中干部思想统一、工作高效规范、结果平稳认可度高。换届过程中,党委充分发扬民主,广大干部积极配合,教职工广泛参与,转岗同志积极支持,体现出学校干部职工很强的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马建明对换届后的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提升学习本领,三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四要弘扬务实创新作风,五要树立争创一流目标,六要落实廉洁从政要求。

校长方季红对落实好马建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做好换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委书记顾剑锋在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抓紧牵牢“两个责任”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四点要求。

会上,中层干部代表乔启成、刘志刚、王艳蓉等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宣读相关文件

  纪委书记顾剑锋作廉政集体谈话  

  干部代表讲话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