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部门开展的“七秩薪传石榴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

时间:2019-09-0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5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部门发布的《关于开展“七秩薪传石榴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苏民宗发〔2019〕129号)精神,现决定在全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日至8日(共8天)。

二、竞答内容

《宪法》、党的民族理论及政策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江苏民族工作基本情况。

三、竞答对象

全体师生

四、竞答方法

1. 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答规则和试题发布在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mzw.jiangsu.gov.cn)、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江苏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ID:gh_d2d21b15b0ce或直接搜索“江苏民族宗教”)、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教育发布”“微服务”栏目。

2. 答题人员自愿登录专题,点击“开始答题”,按提示输入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答题。

3. 每次竞答题目为10道,由系统随机生成,答题人员须在5分钟内作答。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即可得出成绩。每答对1题计1分,答错不计分,满分为10分。每个手机号码不限答题次数,系统只记录最高分数。

4. 每日竞答时间为 8点至24点,答对全部10题可参加抽奖。

5. 活动期间,省民宗委将每天从满分答题者中随机抽取特别幸运奖10名,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答题第二天起由江苏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公布前一日的获奖名单。

五、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通过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刻了解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月12日前将组织参与情况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