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09-2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12

为了使新生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熟悉新专业、养成好习惯。9月18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院长孙正国、副院长韩阳瑞、副书记陆兵、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陆兵副书记主持。

首先,高级职业指导师蔡霞老师以《此刻人生,链接未来》为题,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帮助他们明确人生的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接着,院长孙正国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自立自强、热爱专业。练就过硬技能和本领,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并力争在今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陆兵副书记强调,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立德、立心、立行育人理念,深入践行,力争成为新时代的学生典型。

通过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引导新生系统认识专业,树立良好的生活学习观念,鼓励新生提早规划学业生涯,为接下来加强新生德育发展、培养专业素养以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