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季度汇报会

时间:2019-09-2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299

9月10日上午10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纪检监察处处长周蒋陈、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正国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二季度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汇报二季度履职情况,包括具体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打算等。第三项议程是纪检监察处周蒋陈作点评。第四项议程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作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对下一阶段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对照全年从严治党目标,必须完成,班子成员要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要树立良好形象,继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