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39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作动员讲话,南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市委指导组成员张汉平、殷蕾,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马建明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根据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按照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总部署,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准确把握方法步骤,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

马建明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办学育人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在讲话中,对我校党委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展和深化,一以贯之强调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

翟耀忠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翟耀忠最后强调了指导工作纪律和市委相关要求,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指导组的作用,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在主持动员会时强调,全校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证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到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过硬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会议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