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解读会

时间:2019-09-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10

  

918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解读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顾剑锋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纪委办周蒋陈主任对廉政风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范畴及等级分类、监督职责分工、监督具体方法和监督结果的考核与运用进行了解读,对纪委办和各职能部门在监督工作中的职责做了详细说明。

顾剑锋书记就如何贯彻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文件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提高认识、主动履职、加强自我防控、排查风险点、完善制度保障,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把关、审核、扎口、管控等各项自我监督及职能监督。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廉政风险的防范工作。(文/纪委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