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9-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14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理论专家、宣讲名嘴、文化学者、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进行授课。黄正平围绕“坚守初心 承载使命 担当责任”的主题,结合古今重要事件、世界格局形势等,从通常做法、整体结构等方面,分章解读了《纲要》,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黄正平的辅导报告精彩生动、深刻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校上下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好当前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中结合《纲要》,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