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征求退休老领导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9-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09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0接待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退休老领导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和学校退休老领导丁柏林、黄国石、刘石华、陈广德、汪路,以及组织部、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马建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相关情况,通报了一年来校党委在推进学校从严治党、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工作、师资及干部队伍建设、基本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效。退休老领导们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发展,在办学思路、内涵建设、师资培养、学生教育、校区规划、宣传文化以及退休老同志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建明书记说,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学校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他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结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梳理老领导、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专题调研,并落实在学校今后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他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中,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对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在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近期将广泛开展调研、听取师生意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文/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