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放飞理想永传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文艺晚会

时间:2019-09-26来源:团委点击:643

金秋时节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5日晚18点,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新四军研究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放飞理想永传承”的红色主题文艺晚会在我校立德楼报告厅内拉开帷幕。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柯晓扬、南通市新四军后代研究会会长陆玉明、南通市老干部传统教育报告团副团长尤来宗、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副秘书长王茂华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歌曲《南泥湾》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声婉转悠扬,在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红军在进驻南泥湾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慷慨激昂的民乐合奏《我的祖国》听的观众热血沸腾;天籁合唱团带来一曲《打个胜仗笑哈哈》,歌中充满了中国人民的精神与气魄;木兰拳《今天是你的生日》则是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深深的致意。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如歌》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女生小合唱《洪湖水》《红梅赞》红歌歌声嘹亮高亢,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红军革命的热血;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为我们演绎出了伟大祖国从繁荣走向富强的美好画面;工商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则将中华民族所蕴藏着举世瞩目的文明成果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本场晚会在《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文/团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