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省教育厅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9-26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265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教育厅《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925日下午2:00,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E306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刘书记从明规正纪,铸就师魂的政治高度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强化规矩意识,重视意识形态建设,规范言行,严格执行各项教育法律法规,勤奋工作,争创佳绩,建树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良好师表形象。(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