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6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296

92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上,刘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从聚焦主题、把握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坚持全面覆盖、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握着力点、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精准性,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这四个方面进行统筹部署。

此外,刘书记还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内贯彻落实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组织开展主题讨论、组织开展“三学”活动、交流学习体会、讲好专题党课,同时紧抓检视整改工作,认真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教育片《王继才》、《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