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6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292

 

9月2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十七条细则。刘书记指出,全院教师要以学习细则为抓手,全面理解细则的要求,准确把握细则的内容,做“四有”新教师,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会上全体老师还观看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守住职业底线,做清廉人生导师》。(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