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09-26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42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9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924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南通市行政中心参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带领党员教师集体参观了展览作品,作品艺术形式涵盖了书法、国画、摄影等,表现手法既有直抒胸臆的廉诗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人物以及摄影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此次活动集中参观与自行参观相结合,集体参观后,学院因课务未能参观的党员同志自行参观并拍照留念。
    通过现场观展,让各位党员同志感受到艺术的熏陶,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意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