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9-29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38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青年学生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9月23日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雨婷在求新楼404给学院的班级骨干、学生会代表们上了一堂信仰公开课——“为梦想前行”。

马雨婷同学从梦想的定义、马斯洛需求理论的五个层次、现场问答有什么梦想、梦想的推动力四个方面生动而形象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举步向梦想前进,对于人生梦想的定义,马雨婷同学从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关系进行解说,让大家明确了何为人生梦想。接着,她从马斯洛需求理论的五个层次出发,让大家懂得不同阶段,人会有不同的梦想以及梦想由低到高不断发展。通过与同学的互动,了解了部分同学现阶段的梦想。最后通过对梦想的推动力进行启发,现场与大家分享如何圆梦。

此次领航•开学第一课,让学生明白作为处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自己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用实际行动圆自己的梦,圆祖国的梦。(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