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895

 

 

9月28日下午,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南通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吴宏刚上校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顾卫兵、柯晓扬、金卫东顾剑锋戴陈张跃群,南通市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焦浩锋同志,南通市崇川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吴鹏中校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活动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主持活动

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分列式进行曲,由各学院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逐一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匕首操、刺杀操、战地救护、警棍盾牌术等训练课目的演示,精彩的体现了军训塑造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顾卫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在讲话中,首先向南通军分区、崇川区人武部和施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全体大一参训学生表示祝贺。马建明书记衷心地希望广大学生用军人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以必胜的信心、乐观的心态和顽强的意志面对学业、社交、生活的考验用军人的意志刻苦学习,为梦想铺路、为梦想奋斗,秉承“厚德·匠心”的校训精神,勇攀人生的高峰学习军人团结、守纪、坚韧的品格,锤炼意志,强健体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军人的作风塑造身心,实现全面发展,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南通军分区党委常委吴宏刚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军训工作的成果,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栋梁之才。

此次军训,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生们摆出1949“2019”、“我爱祖国”等字样,表达了科院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全体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文/人武部  图/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南通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吴宏刚上校讲话

  分列式表演

  匕首操表演

  刺杀操表演

战地救护

  警棍盾牌术表演

表彰先进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