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09-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24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老劳模和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把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里。

  

9月20日上午,马建明书记代表市总工会和校党委前往通大附院看望慰问了94岁高龄的学校老领导、全国劳模朱文俊,给老人家送上了慰问信、精致的奖章和精心制作的照片。马书记向朱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当前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仔细询问了老人家身体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一生潜心职业教育、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朱老1952年到学校参加工作,是学校几十年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朱老在病床上深情回忆起当年他34岁获得全国劳模称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聆听了周恩来总理、陆定一副总理的报告,并且受到农业部副部长刘瑞龙接见的往事,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9月27日下午,马建明书记、方季红校长专程赴如皋博爱医院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梁步庄,关切地询问梁老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梁老今年已有94岁高龄了,他曾在解放战争和朝鲜战争中三次荣获一等功,马书记和方校长表示,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梁老曾经为了国家的独立和解放浴血奋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全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传承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组织部、离退休办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文/组织部、离休办 图/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