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07

  

  

为贯彻落实好《南通科技 职业学院关于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查方案》的精神,督促消除安全隐患,形成校园安全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管长效机制。929日上午,学校联合学田派出所,由纪委办、保卫处牵头,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办、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对实验实训室及危化品、“壹街”商铺、学生宿舍、食堂、校企合作单位等场所进行了专项整治情况监督检查。  

汪水明副校长对本次监督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工作高于一切的思想意识;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分析问题;三是要务实解决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四是强化考核与监督,推进责任制落实。检查前,纪委办、后保处结合省、市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本次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

检查后,纪委办、后保处将对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总结,形成督查报告,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常态监管,做到不疏忽、无遗漏,积极查找问题,高效解决问题,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图文/纪委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