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30来源:宣传部点击:59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18-3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集中学习活动。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9月24日—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七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校领导分别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马建明书记主持学习研讨会。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马建明书记结合工作实践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当好党员干部要做到四点:一是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言行一致;二是心中有校,竭诚服务师生,要着力于服务学生,服务教师;三是心中有责,强化责任担当,要抓党建促提升,抓班子带队伍,抓人才激活力;四是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要行不逾矩,慎终如始,以身作则,律已律人。

  党委书记马建明作交流发言

  

    南通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第十一指导组张汉平出席9月25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肯定了我校理论学习成效,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全面系统学;二是坚持全过程学;三是坚持联系思想学;四是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学。

  南通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第十一指导组张汉平讲话

  

    集中学习期间,学校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片,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会,去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图文/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