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面塑传承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9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7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青少年群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南通科院环生学院联合国胜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面塑传承活动。

928日上午,环生院志愿者们带领学生用手中的超轻黏土创作出栩栩如生的作品,为祖国献礼。他们先示范了面塑艺术的不同手法,如捏、搓、揉、掀,用工具刀灵巧地点、切、刻、划,顷刻之间,惟妙惟肖的艺术形象便脱手而成了。之后孩子们跃跃欲试,根据自己的需求取材来制作面塑,在环生院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一张张创意十足的面塑作品便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孩子们把手中的作品作为给祖国七十华诞的礼物。(图文/环生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