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巩固提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91

为了进一步促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巩固提高工作的开展,9月26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立德楼411室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巩固提高工作培训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秘书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巩固提高的意见》以及巩固提高考核内容和具体要求。接着,学校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柯晓扬代表学校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进一步建立好关工委工作团队,发挥其关键作用;三是搭建好工作平台,融合开展工作;四是关工委工作形成特色;五是讲究实效,促进青年学生和教师的成长;六是提升关工委在的校内外的影响力。最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同志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充分运用好工作平台,发挥好平台的积极作用;三是关工委常态化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常抓常新,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的综合考核机制;四是新参加关工委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把巩固提高考核工作抓好,同时积极做好接受调研和巩固提高的考核验收工作。(文/关工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