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素质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59

为深入贯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学”的相关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接续奋斗。10月9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馆301开展了题为“学习英雄王继才 尽职尽责做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体党员和2名教师代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建梅同志主持。

会上,石建梅书记对素质教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委员朱风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基本内容,李智水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影片《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位教师,大家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王继才同志的敬佩之情,并表示要用王继才同志的精神指引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图文/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