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立德 立心 立行”青春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2-03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08

 


 

12月1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立德 立心 立行”青春事迹报告会。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新生共5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先锋们的青春故事。

活动邀请了五位充满正能量的榜样,分别是学习典型刘沛昌、实践典型孙亦伟、创业典型施炜、服务典型孙涛和实践典型纪震河。整场活动分为嘉宾自述、访谈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报告会上,刘沛昌讲述了自己过往经历,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学习上刻苦钻研,以持之以恒、积极向上的精神取得了令人赞叹不已的成绩,也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赞誉。孙涛在报告中用谦逊真诚的语言、扣人心弦的志愿者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宝贵经验。施炜讲述了自己令人心潮澎湃的经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传递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信念。经历两年的部队生涯,孙亦伟学长依然保持着军人的本色,恪尽职守、斗志昂扬,这动人心弦的过往一幕一幕撩动着在座学生的心弦。纪震河学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以勠力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学子爱国、爱校的动人情怀。

五位榜样们的成长故事让在座的同学深有感触,在互动环节中,台下的同学们积极与他们互动,他们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情感等各方面的问题,引起了全体学生们强烈共鸣,现场掌声如雷,经久不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学习五位学长助人为乐、笃学不倦、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的精神,不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篇章。(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