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会做人 求知共处”思政报告会

时间:2019-12-06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63

122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学会做人 求知共处”思政报告会,学校关工委秘书长曹均尧围绕该主题为学生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学院19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曹老师以勤劳、正直、自立、善良、诚实、勇敢、简朴等关键字为引导,结合生活实际,全面生动地为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的本质和内涵。曹老师表示,思想决定人生,心态决定命运。人性的弱点有很多,要想做好人,一定要有正确的思想。

曹老师丰富的学识、独到的见解,给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充实而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文化知识的学习和道德素质的培养,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在未来的篇章中书写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