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电子商务沙盘技能大赛

时间:2019-12-06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413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兴趣,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参加江苏省技能比赛选拔训练,12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电子商务沙盘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求真楼802举行,初赛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决赛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岳龙老师以及上一届江苏省获奖选手胡顺娣担任了评委。

比赛现场首先由岳龙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使用电子商务沙盘软件,模拟真实的电子商务经营环境进行对抗,要求同学基于市场分析和初始资金合理完成商品进货、店铺装修、商品上架和经营策略部署与优化,提升店铺综合竞争力。两个多小时的初赛现场,参赛同学进行产品营销布局、统筹数据分析,灵活运用了电子商务沙盘经营软件。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角逐,共10人挺进决赛。

12月2日,10位同学进行顺序抽签,随机获取参赛编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诞生了得分排行版,根据得分排名,商务3193班沈佳伟、商务3193班全家艾 荣获一等奖;商务3194班徐添璐、商务3194班张梓琪、商务3191班许昕彤 荣获二等奖;商务3194班张丽倩、商务3191班刘佳汶、商务3191班时振宇、商务3181班林寿潇、商务3178班刘文丽 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着眼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新机遇,不仅紧跟时代、还丰富青年眼界,增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走向实践,在电商创业梦想的道路上初展锋芒。(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