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立德 立心 立行-讲青春故事 树青春榜样”我的青春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2-09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65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学生典型示范带动作用,126日日晚,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举办了“立德立心立行—讲青春故事树青春榜样”我的青春事迹报告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学生干部、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共忆校园生活,分享奋斗青春。来自2018届学生会主席陈凯通过情境剧《少年中国说》的表演,现场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会与成长经历,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做好选择,无悔奋斗。

机电5092班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张江华学长,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他深入一线,走进基层,接受锻炼,提高素质,增长经验,用实际行动在自我梦想与助力地方发展中实现腾飞。

来自机电3171班第宇同学, 在“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他以坚持为动力,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现场他跟同学们共同分享了集训、比赛期间的酸甜苦辣。

来自机电一体化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冯达,在平时的学习之余就喜欢研究电子产品,他自己动手实践,刻苦研究。2015年,冯达成立了信达手机维修中心,目前冯达学长的年收益已达到30余万元。冯达学长在谈到自己创业成果经验的时候说:“干技术活儿最重要的就是精益求精,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会成功”。

近年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针对当代高职院校学生的特点,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的完善、凝炼和升华。(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