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学院五年制学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9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82

为了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促进五年制学生的成长成才,机电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电5183班五年制学生家长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院长刘勇兰、机电5183班主任以及全体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志刚书记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生在校的日常管理、学习生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建议家长们要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态,与班主任老师定期交流沟通,希望今后家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

家长会上,刘勇兰院长作为班级任课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每个学生在校学习的课堂表现、学习态度、完成作业等基本情况,并对家长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加强关心,家长要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二、拒绝溺爱,不能使孩子太依赖家长,要培养孩子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三、主动鼓励,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四、教育引导,在人格塑造的关键时刻,家长要善于培养孩子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