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留学生参观开心田园生态农场

时间:2019-12-12来源:对外合作处点击:328

12月5日和12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别组织国教3192和国教3193留学生参观开心田园生态农场。

一到农场,留学生就被农场琳琅满目的各种植物和小动物所吸引,农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动植物的习性,同学们还近距离给小动物喂食,体验自然的乐趣。接着同学们还体验了豆腐DIY,了解豆腐的制作过程,亲眼见证豆子变成豆浆到豆腐过程,品尝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豆腐。农场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健康的食材,同学们在农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包出了形态各异的饺子。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南通开心田园生态农场是我校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通过此次活动,使留学生体验了中国的农耕文化和传统习俗,他们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参与类似活动。(图/文 国际教育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