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43

“七一”来临之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一)迎七一,做个蛋糕献给党

6月29日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迎七一,做个蛋糕献给党”活动,部分教师党员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制作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蛋糕,迎接即将到来党的生日。

  

(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

  

6月29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白晓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学习了为什么“七一“是党的生日。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重生》、《筑梦中国》等党史纪录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学习,使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三)迎七一,与参战退伍老兵分享那些年的峥嵘岁月

  

6月30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学田街道学田社区办事处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带着食品专业师生亲手制作的建党主题特色蛋糕,和社区党员、退伍老兵共同过党的第99个生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社区和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