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时间:2020-07-02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428

根据《关于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的意见》(苏组发〔20124号)要求,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于630日下午300召开。答辩小组评委有刘志刚、张乐春、符为榕、章浩、钱娅娴,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此次答辩对象有周斌斌、刘康、陈雨轩、李昊霖四位预备党员。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会议第一项议程,学生预备党员就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组织任务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等方面分别作出陈述。第二项议程,五位评委分别就答辩对象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提问。第三项议程,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四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