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7-02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94

为密切把握学院学生的动态,加强学生管理,督促端正考风、认真备考,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15名学生参加。
    会上,各位同学就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要求各位同学在思想上要加强对学习的重视,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在生活上不要气馁,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加强学习。张乐春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树立远大理想;要有信心,新起点再奋进;要有志气,立志重塑自我。  (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