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4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6月29日至7月5日,后勤与保卫处联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手绘节能宣传漫画、行为艺术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活动被光明日报光明网、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活动推动了我校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的建设,为继续创建国家级节能示范单位提供了保障。(文/后保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