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发展“三问”研讨会

时间:2020-07-06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75


7月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召开数字艺术教研室相关专业发展“三问”研讨会,对“十四.五”信息学院专业“发展三问”大讨论活动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姜大庆主持。

研讨会围绕三个问题展开,分别是对照国家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目标及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定量指标要求,我院究竟应如何打造出一流的专业群?我院的教研室应当如何调整和改革,才能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区域产业发展、专业群建设和课程改革的要求?三教改革背景下,我们每个老师应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争取到更多的教科研项目和成果,促进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围绕三个问题,副校长金卫东与艺术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指出,目前就室内设计专业而言,在专业层面、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上亟待加强,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团结一致,加快推进研究专业与专业群融合,产学研结合,营造优良的艺术氛围。(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