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推进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0-07-06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467

71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E306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推进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院院长刘勇兰就学期末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期末考试、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技能大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贡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党总支书记刘志刚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工作,他强调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为暑期招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对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暑期工作也做了安排部署。(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