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教育初心 不忘育人使命”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4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初心使命、担当作为,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牢记教育初心 不忘育人使命”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旗帜》和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全体党员在张超一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为人民谋幸福,才能领导中国不断创造奇迹。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守住底线,接受监督,拒腐防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