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素质教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0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462

为总结回顾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暑期及下学期工作,7月10日上午,素质教育部在体育馆104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建梅主任主持。

会上,石建梅主任以“总结促发展,奋斗谱新章”为主题,对本学期素质教育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暑期和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石建梅主任同时对暑期安全工作及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学校暑期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出提前报备。二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休息的关系,认真思考,提前谋划,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下学期新的工作中;三是充分利用各类学习途径加强自我提升,掌握学科最前沿动态。(文/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